桃園電腦維修_桃園電腦維修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大桃園地區《到府服務》電腦專業維修 誠信可靠~絕不亂灌水 電腦中毒怎麼辦?找不到人重灌求救嗎? 因為不懂電腦被電腦維修公司坑錢嗎? 找不到人幫您維修電腦嗎 ? 電腦真的壞了嗎? 快速服務-請速來電洽詢 台灣大哥大:0958-367-560
大眾PHS:0968-003-228

沒修好絕不收費 ( 硬體故障除外 )
您是電腦孤兒,賣您電腦的人不見了或公司失蹤了嗎 ?
您常因為電腦不知找誰修理,而將電腦抱來抱去的,求救無門嗎 ?
您是否因叫修電腦時,一等就是好幾天或再聯絡,導致您的工作無法順利完成嗎 ?
您常抱著您心愛的電腦去送修,卻被對方偷換了零件或就地喊價, 對方告訴您一堆東西壞了要換,但因為您看不到或不懂電腦,所以只好任人宰割嗎 ?
您常因為大多數的電腦公司未提供到府維修服務,每回有問題時,總要抱著您的電腦到處求醫, 且一等就是好幾天 ?搬回來之後,卻還是沒辦法解決您的問題 ( 問題一樣存在 ) 嗎 ?
想買電腦,卻擔心日後維修的問題;本工作室所售之電腦,均享有到府維修之服務及一年保固 !
本工作室秉持著專業、快速、誠信、負責的態度, 不以低價方式惡性競爭,而以專業的維修技術取勝, 多年的電腦維修經驗,為您的電腦解決無法上網及相關問題; 專業到府現場維修您的電腦,所有維修過程,皆在您的監督之下完成, 報價後再維修,以上的問題您再也不必擔心!
★ 電腦組裝&二手主機銷售
★ 系統重灌 桌機&筆電
★ 自動還原光碟 & 一鍵還原 ★ 資料備份
★ 電腦中毒處理
★ 硬體檢測
★ 周邊硬體設備設定安裝
★ ADSL及寬頻或無線上網…等設定
★ 區域網路架設
※ 車馬費用 :
桃園市區:200元
桃園縣內其他地區:300元

2010/07/06 11:18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9704c32a013574c5 總瀏覽2926 , 今天瀏覽1
地址桃園縣330桃園330桃園市秀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