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田3C收購0986-38-5678現金收購NIKON尼康、CANON佳能、FUJIFILM富士.Olympus 奧林巴斯、SONY索尼、PENTAX賓得士、SIGMA適馬、Panasonic 國際、LEICA徠卡全系列相機

$8,888.00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想趁折扣檔期,為自己的3C產品換新裝備,舊品又不知如何處理?
擺著不用很快就壞掉、上網拍賣浪費時間、又找不到親友想接手?
找藍田3c就對了,最專業的收購團隊,最親切的服務人員!

電腦類:二手筆電、平板電腦、桌上型主機、液晶螢幕
相機類:數位相機、單眼相機、鏡頭、閃光燈、DV攝影機
電玩類:PS3、PSP、PS Vita、Wii、XBOX360、N3DS、遊戲主機
其他3C:中古手機、液晶電視、音響、喇叭、投影機、翻譯機
APPLE iPhone、iPad、Macbook Pro、Air、iMac…全系列蘋果商品

老字號收購商,全新經營團隊,秉持【誠信】、【專業】、【迅速】、【高價】四大經營理念,熱忱服務全省網友, 不用東問西問,市場很競爭,每一家價錢不會落差太大,但是,親愛的朋友,服務品質就會差很多囉!
藍田3C 專業團隊經營,不斷提升人員素質與專業度。絕非坊間單幫客、回收商,公開透明估價,跳脫一般消費者對於二手收購商的傳統刻板印象。

現在就打服務專線 0986-385678 藍田3c ,約好時間、地點,立刻交易。
十多年來,很多網友時常會問:『你們公司還有收購什麼?』
為了因應廣大網友需求,本公司經過審慎評估,特別擴大營業內容。
新增收購項目:中古手錶、名牌包、專櫃精品、鋼筆、高階腳踏車
不同於其他3C收購商,藍田3C,給您更多元化、更貼近生活的二手收購服務。

藍田3C收購CANON/1DX/NIKON/D4/SONY/NEX7

地址全省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