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達資訊進銷存 ERP整合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進銷存管理系統、應收應付管理、
會計總帳管理、票據資金管理、
製程生產管理、國際貿易管理
MES 智慧製造整合系統
會計總帳管理
u3ERP

會計總帳是企業營運結果的總核心,營運成果的展示。玉山系統會計總帳系統的設計,依據我國會計與稅務制度,並考慮我國中小企業敗務管理的要點,因此適用於兩岸多地各種製造業、流通業等使用,是一套會計財務人員不可多得的好幫手。

系統流程

系統圖示

產品特色
系統內建符合新會計準則 ( EAS ) 的會計項目,同時提供中英文對照。
提供部門 / 專案式管理,依部門 / 專案 建立預算,分攤比率、試算表、現金流量表與綜合損益表。
與前端各項作業緊密聯繫,提供各項作業的自動分錄,僅需指尖就可以完成整個月各式傳票的拋轉與核對。
自動分錄可依據每日、每月匯總或是來源單據逐一產生。
提供常用傳票,針對每月須自行建立的傳票,可使用常用傳票,減少作業負荷。
提供立沖帳管理,帳務管理更清晰。
提供各式財務報表 – 綜合損益表、現金流量表、資產負債表、分類帳、費用分析與比較表。

玉山系統幫您提升營運效率的同時,
也同時輔助您企業成功變革,朝向工業 4.0 前進
後勤支援最用心。
線上輔助教學,學習零時差。
遠端連線即時排除系統問題,企業營運不中斷。
全國經銷體系可提供不同管道絕佳的服務。

網址http://www.even.com.tw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中華街10巷1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