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電腦維修資訊服務團隊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全球電腦企業成立於2007年,為了提供完善的電腦維修 與 伺服器維修服務品質,不斷的創造維修服務流程滿足顧客在維修電腦時的服務享受。電腦維修已經不在是單純的維修服務而已,我們更希望能走入每位顧客的生活中,讓所有顧客能無時無刻,感受到我們的服務品質,同時我們也希望不斷提升我們的專業技術技能,我們更希望能做到與世界技能技術同步,為消費者服務,這才是我們踏入市場最初的理想理念。

全球電腦維修資訊服務團隊,專業技術服務、以客為尊的態度,我們的服務堅持三大原則:誠懇、服務、專業,一直是全球電腦維修資訊服務團隊最大的營業主旨,電腦維修已不再是單純電腦維修服務,而是另一種服務業,滿足顧客對資訊設備使用的需求。 目前提供企業及家庭全方位的電腦維修整合服務,我們有鑑於目前電腦維護市場上的不足及電腦維修服務公司素質良莠不齊,導致企業或家庭一旦面臨了電腦發生問題,就求助無門的處境。微利艱難環境中,我們深信用心服務才能贏得信任,全球電腦維修資訊服務團隊是您值得信賴公司。相信透過口碑相傳,更多人將有這個福分享受到我們服務。

地址桃園市新埔六街101號17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