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電腦維護商業用電腦買賣伺服器相關買賣及保固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翊新電腦有限公司提供從個人電腦(PC),到企業小型網路(LAN),擴大至大型企業辦公室自動化(OA)、主從式架構(Client-Server)、網際網路(Internet/Intranet/Extranet),網路控管等不同層面的資訊架構需求。主要業務為電腦系統整合及資訊安全防護,本公司系統整合涵蓋的領域 包括:企業儲存系統建置、郵件及群組應用整合、數位監控整合規劃、網路及虛擬網路連線、伺服主機及伺服端相關軟硬體、e化服務、異地備援備份、異質平台整合、跨平台升級轉移及其他技術支援等,並規劃及建置客戶虛擬網路辦公室、並以 Web base型式整合網路資料庫及企業內部檔案管理系統、NAS系統、安全防護系統及EIP 應用系統,開創客戶Intranet 網路應用系統新契機。

在多年的實務經驗中,我們除了累積許多企業永續儲存解決方案及系統整合專案建置經驗外,更成功的與國內外資訊廠商技術合作策略聯盟,提供客戶專業的企業經營資訊系統解決方案及跨平台系統整合應用服務。

翊新電腦有限公司隨時反應用戶的需求,採用最新的技術,以專業的角度確保電腦網路對企業的適用性,讓用戶的企業網路獲得最高的績效;隨時傳遞最先進的科技及標準給用戶,使企業的運作伴隨電腦網路的進步,處於最佳優勢。除此之外可提供即時服務,永續的經營理念確保企業網路的維運及昇級無後顧之憂。
網際網路的無遠弗界、迅速及成本低廉使它成為近年來的焦點,現在是、將來也是、而且會更快、更經濟!在全球商業競爭激烈的e世紀,每個產業無不希望能使用低成本的通路來與客戶接觸,並與客戶維持良好的互動,做好客戶關係管理(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CRM);與上下游企業緊密地配合,使供應鏈管理系統(Supply Chain Management, SCM)、企業資源規劃系統(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ERP)及生產資源規劃系統(Manufacturing Resource Planning, MRP)能快而準確地應付多變的商業環境,創造企業的競爭力。

網址http://www.yxc.com.tw/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福興街27號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