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嘉科技有限公司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資訊系統管理服務
提供資訊人員委外派遣,一通電話到府維修,已有千家用戶維修實績,網站空間一年只要3500元起

資訊服務說明
系統監督、故障管理、備份與回覆管理、印表管理、環境變更管理、安全管理、應用軟體配合管理

網路管理服務
網路規劃服務、網路建置服務、網路營運管理服務

用戶端支援管理服務
電腦資產管理、一般性軟體管理、用戶端網路連結狀況維護、軟硬體故障排除、對用戶端人員簡易操作指導

【產品服務】
a.人事管理簡捷
用人單位不需要設立專門人員、機構對派遣人員進行具體繁瑣的人事管理,可以有更多精力專註於用工過程的管理與考核。

b.用人機動靈活
許多用人單位在市場經濟條件下,業務變化很大,採用人才派遣用人形式,可以在增加業務時增 加人員,在業務減少時,減少人員,公司用人進出靈活,不受編製限制,人員進出手續都由派遣公司進行專業化服務。

c.成本支出降低 – 節稅
用人單位不必增加專門的管理人員或機構對派遣人員進行人事管理,因為派遣公司已經完全承擔這一任務,這就為用人單位節約了管理成本。另外由於用人的機動性,用人單位可以根據公司的發展,依據崗位效益、市場的工資價格靈活地調整工資的標準,其員工的支出成本比使用固定在編員工的支出要大大降低。

d.避免人才流失
被派遣人員的人事檔案由本公司調集和管理,在合約期間,本公司對派遣人員制定了具有法律效力的制約制度,保證被派遣人員安心做好本職崗位工作,用人單位不用擔心人才流失,被派遣人員不合理、不規範的流動得到充分遏制,即使發生此類情況,也可以按協議由人才派遣機構協助索取賠償,將損失降至最低。

e.減少人事(勞動)糾紛 – 無需負擔勞保與健保
由於用人單位和本公司是一種勞務關係,它沒有與被派遣人員發生勞動關係,被派遣人員的勞動關係隸屬於本公司。這樣,作為用人單位就避免了與被派遣人員人事(勞動)糾紛的發生,從而省卻用人單位的管理精力,專心於事業的發展。

f.享受專業高效服務 – 豐富團隊
通過本公司的人才派遣可以得到專業的、高效的、便捷的、優質的團隊服務。

【服務保證】
1.服務不滿意,合約期間可隨時更換工程師
2.可配合公司上下班打卡、出差
3.完整的IT團隊支援、本公司整個團隊的進駐讓派遣單位無後顧之憂

【辦理流程】
1.填寫《人才派遣需求意向書》
2.雙方簽訂《人才派遣合約書》
3.派遣人員到用人單位工作。

【收費標準】
1.按人數計算服務費用
2.按薪酬總額的一定比例提取
3.具體視實際的情況確定

【派遣的時機】
工作量驟增時:一年當中某一時段,企業對人才的需求高於平常例如會計部門年終結算、客服部門需擴充業務增加人手、業務部門需擴大宣傳推銷產品等,適時補充需要的人力,而由於是短期派遣將可為企業在人力資源省下許多成本。

降低人才錄用風險及人事管理費用;控制福利成本,降低工資率,提升競爭力

網址http://www.twgiga.com/
地址台北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