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霖科技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德霖科技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具有多年的醫療背景及資訊科技技術,並以專業、誠信、創新、及服務為公司核心宗旨,依照企業需求量身打造具有專業性及便利性的系統,以提升企業對客戶的服務品質,不僅如此,公司亦針對企業需求進行全方位的資料處理及分析、資料庫管理、設備架設與環境評估等專業服務。

公司秉持著「誠信為主,創新服務」的精神理念服務企業,隨著軟體程式技術的發展和應用領域的拓展,軟體程式亦成為企業發展的助力,而最重要的是公司與企業的合作關係,與企業不斷溝通與協調,達到所期之需求,並且創造企業和社會價值。

指標性服務客戶:
醫療院所與企業單位共計35間(長期配合),以及多家的優良客戶及配合廠商。

服務內容:
資訊設備維護
資訊環境工程建置
資訊系統設計
網頁設計與架設
網路電話架設
監視器架設
數位叫號燈系統
多媒體數位看板
企業海報設計
企業Logo設計
企業名片設計

公司硬體服務項目:
資訊工程監造
設備評估採購
硬體設備維護
資訊機房託管
企業伺服器架設
網路環境規劃鋪設

公司軟體服務項目:
醫療管理系統
企業資訊系統
網站規劃設計
人機介面設計
資料庫設計管理

2016/04/01 09:31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70256fdcf5e30007 總瀏覽2227 , 今天瀏覽1
網址http://www.dltech.com.tw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三號3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