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專業.快速維修.品質第一.平價收費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凱達電腦維修

提供專業.快速維修.品質第一.平價收費

我們修不好的,不收費盡量來!

不管您是品牌電腦,孤兒電腦還是沒人處理的好的電腦

都歡迎您上門詢問或來電洽詢,線上留言更是沒問題!!

服務項目 :

電腦DIY組裝.維修.升級.周邊.中古回收.買賣.印表機維修.更改連續供墨.筆記型電腦維修.液晶電視.螢幕維修.電腦網路規劃.監視系統架設.網頁設計.諮詢及維護.公司包月維修.硬體.及軟體健康檢查服務。

價格透明化,針對問題絕對為您提供最好的建議。

( 凱達一律優先報價,在處理維修 )

組裝電腦滿足您的需求及預算是最為優先。

讓您花小小的錢可以得到大大的滿足。

全省只要您需要凱達專業.品質.快速.平價維修一通電話就有專人為您服務,讓您只要在家裡就享有凱達的優質服務。(宅配到府收.送~讓您不憂心)

只要是來過給凱達服務的客人都知道,您壞什麼就修什麼也為您提供最好的建議讓您的電腦使用更長久,不管升級或者是維修都讓您以符合最適合的需求和預算,為您處理電腦的大小事。您就像是凱達的朋友.家人您的電腦就像是凱達自己的電腦一樣對待,凱達的專業品質快速維修.讓每位顧客可以使用的放心.安心。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五 AM 10:00 ~ PM 10:00

星期六~星期日 AM 10:00 ~ PM 08:00 

除國定假日以外都有營業喔!不確定時請來電洽詢以免辛苦跑一趟!

電話 : 07-7424032

外出服務電話 : 0933-291-089 林乾凱 工程師

2013/01/05 13:11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8150e6ed718dbc1 總瀏覽2232 , 今天瀏覽1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鎮北里經武路25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