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碩科技有限公司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最早期的 Apple II 相容個人電腦開始,經過 IBM PC,Microsoft DOS,Windows 等作業系統,到新進的 iPad,Android 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電腦產業不斷創新、變革,不斷有新品牌,新標準,新規格引領產業發展。新碩科技有限公司隨著資訊產業變革不斷學習、成長。從早期的電腦教學,軟體設計到電腦產品銷售與維護,到新進的電腦產品應用與整合,總是能捉住產業的脈動,與時俱進。

現在我們除了銷售電腦設備與週邊產品外,也是宏碁電腦花蓮地區唯一的授權服務中心,提供電腦產品完整的售後服務。公司最近的發展在數位看板。我們在花蓮火車站設計了兩面大型液晶螢幕的數位看板,承接相關廣告業務,也為客戶設計大型液晶數位看板,提供商家賣場的行銷多媒體。

客戶的發展、成長是我們公司最大的期望。不管您有什麼電腦相關的需求與問題都盼望您的來訪。

多媒體資料包括:照片、影片、動畫、音效。
照片處理:Photo Shop,photoimpact 等。
影片處理:建議編輯後資料轉成FLV(H.264)格式,提高效率。
動畫處理:FLASH製作SWF檔,轉成AVI,再轉成FLV(H.264)。
音效處理:MDI轉成MP3或WAV檔。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603號
連絡電話:03-833600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上午 9 點至下午 8 點 
週六上午 9 點至下午 6 點 週日休假

2022/01/24 12:42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99561ee2e2e983ba 總瀏覽1097 , 今天瀏覽1
網址https://hualien.com.tw/sinfon/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60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