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監視器安裝的專家,安裝經驗豐富!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數位監控系統是居家與企業保全管理的必要設備,索華電腦多年以來以提供專業的監視器、監控系統規劃與安裝服務。索華電腦承接相當多企業與工廠的弱電系統整合工程,按照企業的配置圖面及使用需求,規劃出更好的管路路徑,案內所需之線材,皆以應有之專用、標準認證及標準施工法,達到應有之耐用年限及穩定度,在此並考量未來維修、保養、檢查、及支援性,用以整合方式做規劃,採用標準專用之線材,並以專用PVC標線環及護膜標籤帶標示,力求完美完整,以保品質及美觀。

經過本公司規劃與施工後的弱電系統,具備以下優點:總線完整性高、維護便利、查修更改方便、耐用年限高、專業美觀。技術專業,忠於所託,是本公司一貫的服務精神,歡迎洽詢!

https://www.taiwandvr.com.tw

網址https://www.taiwandv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