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和資訊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祥和資訊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祥和資訊)位於太保市和朴子市交界,嘉義區監理所前100公尺不遠處。

  本公司在品牌電腦、DIY組裝電腦零件或者是週邊商品上,公司內部一定嚴格品管且矜持不賣水貨,以維持產品的穩定性以及低於其他商家的合理價格為準。

  我們自我要求,客戶所委託我們維修的電腦,一定如同是我們本身的電腦,把客戶所託付給我們任何問題原因做到最好並針對問題點所處理和解決的方式提供給客戶意見參考,“解決客戶的每一個問題比銷售更重要”相對的這也是量販店無可比擬的 。

  比較於電腦這種資訊產品和其他較成熟消費產品(如:汽車、冰箱、電話、電燈等等),由此可知電腦的販賣到現在還是在很原始階段,但較成熟的消費產品大部分只傳遞一個較獨特的概念,沒有產品的規格、零組件的區間,然而電腦產品確是花最多篇幅解釋規格,無暇創造品牌、組裝的差異觀念,也因為這個緣故,祥和資訊將不斷地求進步及秉持著應有的技術水準、熱情的態度來經營,提供給我們所面對的每一位客戶和消費者。

  當我們推廣電腦普及的觀念時,也會仔細觀察每個階段要購買資訊產品的客戶族群,然而這些族群未必都相同,相對的往後消費者所需的服務跟需求會愈多,所以我們除了對經銷商、代理商之任何產品的品質嚴格把關外,對我們所面對之客戶和消費者也是一大褔音,秉持著專業用心與服務熱忱更是我們永續經營的一大理念。

地址嘉義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