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修網電腦維修中心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電腦賣場的興起,使得傳統電腦門市漸漸式微,消費者在賣場以最便宜的價格買到超值的資訊商品,但卻不知此便宜的價格卻是用「完整的服務」換來的 ! 
以往傳統門市提供到府服務的售後服務,現今賣場作的是「自助價」,也就是機器故障了,消費者必須親自將機器送至門市,完修後再自行取回,如此,消費者得花不少時間與金錢(服務費,違規停車)。
而有時碰上了不負責的廠商互推皮球(軟硬體問題),或是一走了之!消費者更是訴求無門,一肚子氣。
 
因此!維修的事情就應該交給專業的人來處理!本公司本著『專業,誠信,迅速』的服務精神來服務客戶!
 
希望能讓我們有此機會來為你服務 !
 
立修網電腦維修中心

大台中地區專業電腦到府維修

0932-578-914

E-Mail : richtiger66@yahoo.com.tw

網址http://www.pcservice.url.tw/
地址大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