繨賑電腦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手邊常需要幫客戶送修商品,保固是一個很讓人頭痛的事情,不管你在那裡買的電腦或是零件,門市所提供給您的保固就是一年,但是原廠所提供的確是三年至五年不等,有的原廠更殺有提供十年或是終身保固的!當您的商品過了門市所提供的一年之後,門市往往就會要求自行送修或是購買新的!依小弟的經驗送修原廠對於一般的使用者來講並非一件容易的事!所以花蓮的鄉親啊,若你們需要小弟為您代送原廠的歡迎與小弟聯絡!我會很樂意為您服務^^當然小弟會著收一些服務費的,有的廠商是必需用貨運來寄的!我想客官們也知道這年頭貨運是有多麼嚇人的貴,再加上電話往返的聯絡,這個再再都是成本啊^^

華碩顯示卡,華碩筆記型電腦,華碩Eee pc,華碩主機板之類的!

技嘉顯示卡,技嘉主機板,技嘉筆記型電腦

微星顯示卡,微星主機板,微星筆記型電腦

硬碟,各廠所提供的都不一,而且大家的保固條件不近相同所以要看到東西才知道!

記憶體或隨身碟,許多家的保固都很長,只是大家都乎略了!

這年頭經濟不景氣啊,能省則省!!

需要小弟幫忙的歡迎與我聯絡吧!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32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