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璨資訊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隨著資訊時代的來臨,電腦網路已成為資訊化社會不可或缺的要素,它不但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也創造了無限的未來,因此,我們結合了優秀的技術工程人才與專業的知識,成立了英璨資訊。

英璨資訊以電腦網路資訊專業服務為導向,提供多種軟、硬體資訊服務,從專業商用軟體、電腦硬體升級到網路應用之整體設計規劃及網站的架設編寫等,以優異的專業技術,提供高品質的資訊產品及服務,協助客戶解決各種電腦化的需求,以提升其工作效率及整體競爭力。

英璨資訊秉持誠信、開放、務實的經營理念,不斷的累積經驗並保持最先進的專業知識,透過完整的專業服務及科技管理為企業開拓全新的商務視野,為企業做最卓越的服務,在資訊整體應用上邁向最新科技,與客戶共創雙贏的數位商機!

114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15號1樓
TEL: (02)8797-7596
E-mail:service@ytlink.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15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