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原通信有限公司 提供企業最佳的VOIP 網路電話專業規劃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逸原通信有限公司 成立於1995年,是專業的弱電工程廠商,包括電信總機工程、視訊監控系統、門禁刷卡、企業電話節費以及視訊會議系統等規劃與安裝施工。

服務項目:電信總機工程、視訊監控系統、門禁刷卡以及視訊會議系統,並提供無線電話總機系統, 國際電話包月,電話節費系統,國際電話節費,公司電話節費,網路電話節費,企業電話節費,網路弱電系統規劃,數位電話錄音系統,電話計費系統等規劃與安裝施工。

我們的客戶遍佈北台灣, 台北縣市, 桃園縣市, 涵蓋科技業與中小企業, 我們深知客戶的需求, 服務快, 完整的解決方案, 具競爭優勢的價格, 以及長達十餘年的專業經驗, 協助企業朝向經營全球化, 品質最佳化, 服務效率化的目標, 提昇其產業競爭力。

逸原通信 以高科技通信產品,提昇高通話品質與辦公室的視訊網路,整合有線、無線、數據及語言為追求的目標,逸原通信 VOIP 網路電話系統為數十家跨區營運的企業建置完成,集最新科技與技術,整合通訊交換機系統,所規劃的通信網路整合系統,針對日新月異的科技變化,為您的企業量身打造e通訊環境。

http://www.yinyuan.com.tw/

網址http://www.yinyu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