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電腦服務中心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送去電腦維修又怕被亂換零件嗎? 
本公司電腦到府維修、現場處理、施工透明、迅速快捷。

怕電腦維修前說幾百塊就修到好,電腦維修後又一個價格嗎? 
我們採事先報價、價格透明,不用擔心事後亂喊價。

怕灌完Windows後工程師一走電腦又有問題嗎 ?
我們推出保固服務,和優待時間內 5折 優待,詳請快看保固服務。

我們還推出家庭電腦維修套餐、便宜經濟、俗擱大碗。

我們現在還對中小企業主推出了一般電腦維修 和 電腦定期維護,不論您的電腦需要定期維護還是一般電腦維修,通通讓你自由選擇,沒有任何拘束,詳情快看中小企業定期維護套餐。

中小企業 、家庭電腦 ,到府維修 、施工透明,電腦維修 、迅速完件
價格透明 、費用低廉,E-Mail解答 、免費方便,專業證照 、專業服務
中古電腦、硬體升級,維修電腦、技術熟練,電腦中毒 、解毒重灌,電腦維修 、專業技術,代客組裝新電腦

客戶報修前請先參考維修需知及保固服務,暸解本工作室的服務項目及售後服務範圍,報修後則視為同意本工作室之服務條款。

本工作室車馬費一律 200 元 。
收費標準為 : 車馬費 200 元 + 維修項目 = 收費總額 。
維修項目超過 500 元則不需收車馬費 ( 車馬費、硬體、代購費不包括在維修項目中 )。

網址http://www.acco.tw/
地址桃園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