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斯數位科技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雷克斯數位科技] 具備了電腦IT的專業經驗,包含桌上型電腦 筆記型電腦 伺服器 與電腦週邊等 專業經驗!

此外,[雷克斯數位科技] 也提供了到府收送的維修服務,讓您大可不在大費周章的把電腦搬來搬去。

對於企業用戶,[雷克斯電腦維修]也針對本屬性推出,電腦 IT 維護合約,以定期IT檢測維護為主導,讓企業的生財工具永不中斷!

近期也與新竹市的 [阿姆雷特科技有限公司] 合作,推出 [網路商店解決方案],讓想網路開店的商家具備更多選擇。

其次就是數位監控系統,幫含了數位錄影機DVR 紅外線攝影機 吸頂式攝影機 道路型攝影機 網路攝影機 影像伺服器 電腦監控影像擷取卡 槍型攝影機 電腦專業監控錄影系統 等等。

服務
客戶至上為 雷克斯電腦維修 對每一客戶的一貫態度,因為 雷克斯電腦維修 相信,擁有優質的服務態度必決定一家公司的一切.

品質
Do one thing do it well .做一件事,就要把他做到最好. 雷克斯電腦維修 創立以來,每件CASE都以此段話為宗旨,才能給予可戶”找對了”的感覺.

效率
始終是雷克斯電腦維修不斷在執行的一大項,因為”好還要更好”,所以我們並不會應此而滿足,不斷的新進,精益求精.

專業
雷克斯電腦維修將以我們的專業技術,為各位服務. 給予客戶正確的選購概念 , 讓客戶購買到實用且適用的商品 !

地址新竹市振興路85巷12號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