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無法開機、電腦維修、電腦維護、電腦保養、電腦銷售、公司企業維護合約….都是我們的服務項目。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一、電腦組裝暨週邊零件銷售
為您量身配置電腦組,無論是文書型簡易電腦組,或是影像編輯高階電腦組,依您所需,應有盡有。
或是您所需的單零件或耗材,如掃描器, 數位產品,印表機, 墨水匣…等。

二、電腦維修暨升級
電腦太舊無法符合您作業嗎? 電腦老是當機,卻找不到工程師維修? 總是載著心愛電腦滿街跑,不知何去何從?
只要您一通電話,您甚麼都不用做, 待在家裡, 專業工程師將到府服務, 為您處理一切問題。

三、公司行號電腦維護合約
您是常為電腦故障,影響公司運作而降低產能的老闆嗎 ? 還是公司裡的員工卻為電腦故障被老闆罵得不知所措嗎 ?

我們提供詳細的維護合約,保護您的電腦,八個工時內專業工程師到場服務,並隨時提供您使用電腦時的操作問題。

四、架設公司區域網路web, email, file 伺服器
為您架設您所需的伺服器,提高您工作效率。

五、工商業進銷軟體, 會計軟體設計
參與您的工作流程,了解您的運作,進而為您設計一套符合您所需的進銷或會計軟體。

 

2013/01/05 13:11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96050e6faa4bff69 總瀏覽5538 , 今天瀏覽1
網址http://www.pc1003.idv.tw/index.htm
地址高雄縣仁武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