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維修免費到府2273-2754修電腦300元起便宜中和永和新店土城板橋便宜低價資料救援救勿刪資料WIN7.VISTA改XP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電腦免費諮詢 & 資料救援專線 : 2273-2754修電腦300元起便宜新店新莊樹林板橋中和永和土城三峽鶯歌萬華三重士林內湖松山南港深坑蘆洲北投 (其他地區可來電話詢問)
*資料救援中心* 無法進入桌面,中毒,無法顯示網頁 救硬碟資料,硬碟資料救援 藍底白字,無法開機 當機 EPC改XP VISTA改XP ACER ONE AOA110改XP 破解XP,VISTA win7登入密碼,找回即時通,OUTLOOK密碼.破除BIOS密碼設定.偵收電腦之前所鍵入KEY IN的紀錄(網站帳號及密碼)& 偵查安裝電腦所有授權裡的序號(商業軟體..等等)VISTA Win7系統與XP 網路互相共享聯結(網路芳鄰)
服務地區:
大安區電腦維修,文山區電腦維修,松山區電腦維修,北投電腦維修,淡水電腦維修,泰山電腦維修,五股電腦維修,鶯歌電腦維修,中和電腦維修,永和電腦維修,土城電腦維修,板橋電腦維修,萬華電腦維修,三峽電腦維修,鶯歌電腦維修,三重電腦維修,中正區電腦維修,大同區電腦維修,大安區電腦維修,信義區電腦維修,士林區電腦維修,大直電腦維修,中山區電腦維修,南港,電腦維修內湖電腦維修,劍潭電腦維修,汐止電腦維修,北投電腦維修,天母電腦維修,新店電腦維修,深坑電腦維修,碧潭電腦維修,景美電腦維修,樹林電腦維修,新莊,電腦維修迴龍電腦維修,木柵電腦維修,台北縣電腦維修台北市電腦維修 修電腦 皆可到府(其他縣市均可來電訊問)

台北縣市均可到府服務電腦服務第一客戶至上,電腦維修不必等絕不怠慢客戶,我們修理電腦當天就可以交機,不用看別人臉色! 如客戶親自送修電腦至本公司,我們會先瞭解您的問題之後檢測完畢報價讓客戶選擇是否要維修,如不同意維修,工程師只會跟您收取檢測費用,將機器歸還給客戶,如果要維修則不會再收檢測費,同樣維修過的問題還有保固7天~1年不等的售後服務,另外以後有任何電腦疑難雜症歡迎來電諮詢幫您解答,技術好不好現場維修便知曉!!本工程師都在大工廠..等等接受過嚴格的訓練資歷超過十年,主板生產測試一天架站測機幾百片,嚴選測機架站最資深的系統工程師挑選前三名來替客戶親自操刀維修您的電腦主機,且受過國家級技術士認證,維修有把握!!
搶救隨身碟資料,資料格式化,救援,救資料,資料復原,資料搶救,資料遭受Format救硬碟資料,硬碟資料救援,壞軌,專修筆電面板&高壓板
☆資料救援中心☆2273-2754免費到府服務 土城中和修電腦永和電腦維修 板橋 電腦維修 資料救援,300元起 便宜!高超的技術,精良的設備,領先同業世界第一,提供的是最優質且最快速的完修服務!
硬碟救援費用如下 (不含硬碟本身零件故障)
80GB以下硬碟 $500~$3500
80G硬碟以上~160G $500~$4500
80G硬碟以上~200G$500~$5000
記憶卡,隨身碟救援32MB~8GB $500~4000
也就是說絕對不會多收費是亂收,牌價已經說得很清楚了,時機歹歹,替客戶省錢才是王道!!
5分鐘內就可知道90%硬碟實體是否有故障!!
修復Word Excel PowerPoint Access 壓縮檔 OutLook OutLookExpree 破解文件檔加密…等等
專業工程師+強大硬體廠商為後盾(精技電腦經銷商,捷元..等等)
客戶親送維修品自本公司,我們都是在現場維修,您可以現場等待,或是電話通知!!
在下並列出維修處理時間:
系統重整:PC約20~30分鐘完畢 ,NB約20分鐘~1小時
安裝驅動約+5~10分鐘 ( 沒有提供驅動則約10~30分鐘)
更換桌上型主機板+重整系統:一小時 完成 PS(不含資料備份時間) NB主板則視情況而定
電腦當機:1個工作天(含測試)
救援資料:6小時~2個工作天 (硬碟BIOS無法偵測.. 必須查詢是否有料件維修)
硬碟壞軌修復: 1個工作天
更換NB面板:1小時(含測試) 12吋~17吋 都有 如有料件,立即更換
記憶體故障:10~20分鐘(測試完畢)
PS(如遇到停產的硬體之零組件則另行通知交機時間)
救援資料客戶:
蔡明亮導演 汯呄霖電影公司 成功救援:1TB 電影企劃資料
HP 惠普科技 成功救援:E-MAIL及公司客戶機密資料
客戶:http://hr.ersoft.com.tw/ 十月科技
中和市中正路 成功救援:人事資料庫及客戶機密資料
瑞奇科技數位有限公司
板橋市民生路 成功救援: 人事資料庫及計劃書之類的檔案
晶華酒店安全部徐小姐:
隨身碟2G 故障 無反應
成功救援:演習資料&人事相關資料檔案&影像
祥安藥局:
土城市明德路一段路上 成功救援:中醫系統及珍貴照片
林先生:
中和 親自送修 隨身碟4G 成功救援:宗教文件及簽呈
新店世新大學陳同學:
使用者用戶加密,因系統毀損而無法開啟
成功救援:學校作業及

網址http://www.calldoor.com.tw/myblog/mark199mark/articles/339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