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維修買賣!企業ERP會計軟體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我們從個人工作室2007年開始,經歷多家公司品保系統建立、流程改善、電腦系統建立維護等經驗累積過程。在這過程中與各類專業人員配合,有效使用專案模式處理中小企業各式各樣的需求,用心協助中小企業精益求精的方向,用最少的資源來創造最大的果實。
中小企業經營困苦,經歷這些年產業外移,近期的金融風暴,有許多家企業因為體質不善而倒下,有些體質不錯的企業也因此受傷,在這樣的環境背景之下,決然創立公司,要用更多資源來協助中小企業成長,也藉由公司模式吸引更多的專業人才挹注到中小企業產生更多活血,讓台灣的中小企業穩定成長。
本著用同理心,專業知識來協助中小企業朝往穩健企業邁前,讓企業成長相對讓社會家庭有穩定的收入來源,這是創立本公司最大的宗旨,讓穩健企業來保護家庭社會。我們的精神需要更多人來推廣與支持。也需要您的加入與協助。

經營理念:運用專業能力,培訓專業人才,活用於中小企業經營成長。
企業文化:
誠信:用對待好朋友的誠信去完成每件事情。
熱情:用深交好朋友的熱情去面對各種問題。

大施和你一起成為大師

2012/12/18 22:32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36350d0797fda11a 總瀏覽7028 , 今天瀏覽0
網址http://www.dass.com.tw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育才街4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