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維修 資訊委外 找金球電腦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電腦到府維修 找金球電腦 專業電腦維修行家
首頁 電腦到府維修 找金球電腦 專業電腦維修行家
台灣800多萬個家庭當中,電腦具有70~80%的普及率,而每台電腦平均每年會發生3~5次無法自行處理的故障,企業客戶及家庭客戶一旦發生了電腦使用上的問題,就面臨求助無門的處境更是商機上的損失。

全球電腦電腦維修資訊服務隊,讓您免於 電腦維修 求助無門得煩惱,隨時為您待命,在目前電腦資訊服務市場上,提供企業客戶及家庭客戶 到府電腦維修 、全方位資訊整合服務的優質商家。以專業技術及用心服務的精神,不限定品牌到府檢測與快速維修、並提供線上技術咨詢服務、提昇工作效率。以資訊產品售後保固為服務基礎,提供各種廠牌的電腦週邊設備的維修保固服務,來協助客戶安心且無後顧之憂來的使用電腦,提昇工作效率。

www.gpc.tw

現場電腦維修好處:
1. 透明 電腦維修 專業技術、價格,讓您無須煩惱修理電腦被亂喊價。
2. 現場維修,讓您電腦零件無偷天換日的風險。
3. 現場擁有專業技術證照人員替您疑問解答,當您的專屬電腦醫生服務。
4. 無須下雨、艷陽天,帶這笨重電腦到處尋找電腦公司。

透明化收費標準
電腦維修收費方式:

※若未滿每一小時狀況之下,將依每一小時費用計算。

叫修收費方式 :500元/每一小時 (以上報價不含零件費用)

車 馬 費
服務區域 包含區域 車馬費用
台北七大區域 中正、中山、大同、萬華、信義、大安、松山 200元
台北A特區 大直、內湖、士林、天母、南港、景美、新店
、板橋、中和、永和、新莊、三重、五股工業區 300元
台北B特區 汐止、木柵、社子、舊莊、北投、安坑、浮洲、
泰山、土城、迴龍、蘆洲、五股 400元
其他區域 樹林、林口、深坑、五堵、外雙溪、柑園、淡水
、三峽、烏來、延平北路八段、九段、萬里
台北市山區、新北是山區、鶯歌、八里、三芝、
石門、坪林、貢寮、平溪、瑞芳、石碇、金山 500元
以上服務區域為電腦到府維修車馬費用,不適用伺服器到府車馬費。
車馬費實施時間為:106年07月01日起,若有變動請來電詢問謝謝您。
伺服器維修收費方式:

※若未滿每一小時狀況之下,將依每一小時費用計算。

windows 伺服器叫修收費方式:1,000 / 每一小時 (以上報價不含零件費用)。

Linux 伺服器叫修收費方式:1,000 / 每一小時 (以上報價不含零件費用)。

車馬費:1,500元整(大台北地區、桃園地區),其它地區車馬費另計。

服務地區: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桃園縣。

快速維修服務專線:02-2518-9799 分機10

網址http://www.gpc.tw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號3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