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3C商品免費檢測.到府收送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杰達是一個專門到府服務的工作室,無論是一般電腦用戶或是公司行號,只要一通電話,馬上到府幫您解決所有的問題。

杰達並且提供公司行號合作的方案,讓您的公司可以用最低的成本及工資,就可以擁有專業電腦工程師幫您公司裡的電腦作好管理,讓您不用再為了電腦問題煩心。

針對一般家庭或個人使用者,在電腦及週邊配備的使用方法,或是碰到任何和電腦相關問題的時候,您可以先打一通電話,我們將在電話裡先教您解決的方式,倘若可以在電話中處理完成,杰達將不跟您收取任何的費用。如果問題無法解決,您可以和杰達的工程師聯繫到府的時間,以幫您的電腦做個完整的診斷。

2011/01/07 17:22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5984d26d83b47520 總瀏覽4438 , 今天瀏覽0
網址http://evan661212.myweb.hinet.net/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684巷9弄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