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登工作室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個人電腦銷售/維修
高登工作室從事個人電腦銷售/維修已經超過30年,只要是電腦的問題不管是硬體、軟體、網路還是升級等等,高登工作室都有最豐富的經驗,很快就能一次解決您電腦的問題。

新電腦基本上故障的機率很小,真正的功力是在舊電腦的維修上面,高登工作室因為從事這個行業已經很久了,所以會比其他電腦工程師瞭解您的舊電腦。

透過高登工作室的維修,您的舊電腦或許不用淘汰,還可以用好幾年呢!

工作室地址:位於台中市太平區
我們沒有對外開放的門市,您有電腦軟硬體的問題我們可以到府服務(限中部地區),網站的問題則是在線上連絡解決即可(不限地區)
服務時間:09:00 – 18:00 周一 – 周五

2022/01/24 12:18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72061ee28a3dd9e1 總瀏覽297 , 今天瀏覽0
網址https://gordon168.tw/computer-repair-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