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Sat 環天 GV-588 5吋 GPS 3D 內建 AV IN 衛星導航系統(歡迎洽詢)

$請洽詢我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俊銘Mall】GlobalSat 環天 GV-588 5吋 GPS 3D 內建 AV IN 衛星導航系統(含稅有發票,新品有保固) (歡迎洽詢)

【產品特色】

5吋高亮度螢幕分割畫面顯示.導航訊息全程掌握
內建PaPaGo最新3D虛擬實境導航地圖
智慧型手寫及輸入法搜尋功能
支援音樂.影片播放與照片瀏覽等功能
內建AV IN多媒體輸入端子
內建全台觀光旅遊大補玩
3D實體指標性建築與 3D道路顯示
提供全台主要地標的實體建築模型.以等比例縮小的方式呈現與實際建築外觀相同。

PAPAGO! X3 導航模式可以3D 導航、2D 導航、旅程電腦等模式街道畫面表現導航地圖的層次感,俯角的視角加大視野範圍,街道資訊更清楚呈現。

擬真路口照片 及 交通資訊呈現以貌似實景的匝道出入顯示,清楚呈現匝道的真實狀況。在抵達路口前,便以分割視窗做提示,以鮮黃色箭頭的路線標示,不論是向左、向右或直行,皆能有最明確清晰的指引。

內建 AV IN 多媒體輸入端子
AVIN接口用來連接影音輸出裝置,將影音輸出裝置透過連接線連接到GV-588的AVIN端口,當GV-588檢測到視頻信號時,圖像將會自動顯示在螢幕上。

簡明數位 語言導航
真人自然語音,依據17 位專業司機多年經驗重新設計,淺顯易懂的導航語音提示功能。內建國.台.客.英真人語音播報,聲音清晰自然。

*產品詳細規格資料連結:http://www.gmmall.url.tw/estore/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2039

2010/07/09 11:33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6174c36982f5c33c 總瀏覽5384 , 今天瀏覽0
地址300台灣新竹市北區中正路26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