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179到府維修電腦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為什麼需要pc179到府維修電腦呢?
因為:
1.您不必再操煩抱出去的電腦,忍受著日曬雨淋的天氣,耗費體力尋找電腦公司幫您修電腦。
2.您不必再煩惱抱出去的電腦,到底甚麼時候可以修好??三天、五天,還是沒有日期的等待…
3.您不必再擔心抱出去的電腦,硬碟裡面的資料、照片、影片會不會被竊取,被人放到各大網站供人觀賞。
4.您不必再懷疑抱出去的電腦,裡面的零件裝置是否被人偷換,造成電腦在使用上的不穩定。
pc179到府維修電腦的好處是…
1.您可以省下車資、油資、時間和體力去做您認為更有利的事情。
2.您可以隨意或急要性安排任何時間讓工程師到府維修您心愛的電腦。
3.您可以現場監督工程師維修電腦的情形,免除您電腦零件被偷換及硬碟資料被竊取的疑慮。
4.您可以擁有固定的專業電腦醫生提供您電腦諮詢服務及電腦相關知識。
若您認同上述pc179到府維修電腦的觀點而您的電腦又急需被救起…
請您透過下面的服務電話或是服務信箱跟我們連絡。
若是透過服務信箱請註明您的聯絡電話及姓名,我們將馬上與您聯繫,謝謝您!!

網址http://www.pc179.com/about.html
地址近建國北路與民權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