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y windows虛擬空間方案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費用:$1000/年

設定費:$300 (購入時一次性建置費用,不計入年費)

空間規格 (不提供FTP及 遠端控制)

作業系統:windows server 2008

硬碟空間:1G

每月免費流量:10G

請點此下載虛擬空間專案文件

註一:
當每月使用流量超過案型規格上限時,Richy並不會暫停您的網站,而是以按照超用流量抵扣使用天數的計算方式(每超用3G加收100元),讓您的網站能繼續使用(超用的部份,用多少扣多少)。如果您購買年費1000元的網站空間,一個月免費流量10G,如果您某個月份使用了13G,超用3G,公司會在當月跟您收受100元的額外使用費用。

註二:
大流量的影音、相簿、檔案下載網站或用於拍賣網站之商品圖,可考慮公司其他進階網站服務專案,本專案僅提供靜態網站服務。

註三:
設定費用是幫您建置網站與架構空間時所酌收的費用,為提供您最好的品質,我們堅持專人為您架設,並於收到您的網站資料後的2個工作天內建置完成。

註四:
如需綁定網址請提供購買之網址商相關資訊,或由本公司代購(費用另計) ,也可以使用我們的子網域。(官網:www.richy.com.tw)

聯絡我們-
電話:070-10742536(seednet節費器)
手機:0982968462
傳真:04-25678123
信箱:service@lichi.com.tw

網址http://www.richy.com.tw/room.html